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Pls enable JavaScript and try again.

 

 

 

 

好消息! 依家喺全港超過10多萬間WeChat Pay HK嘅商戶,都可以用Citi積分抵銷簽賬,夠哂方便!

 

另外,您仲可以申請「分期更好使」計劃*將簽賬分期 ,卡數點找由您話事。

簡單幾Clicks用積分抵銷簽賬:

憑指定Citi信用卡簽賬後立即體驗Pay with Points 憑分消費
1
2
3

 

  立即下載WeChat:

 

 

 

*Citi 信用卡賬單「分期更好使」計劃及Citi 信用卡簽賬「分期更好使」計劃的分期付款與一般零售消費類似,將於每月向 Citi 信用卡賬戶收取分期付款。如在付款限期或之前,您支付/已支付的金額低於當前月結單或之前月結單上所示的月結單總結欠,則需支付一般的財務費用。詳情請參閱Citi信用卡賬單「分期更好使」計劃及Citi信用卡簽賬「分期更好使」計劃之條款及細則。

 

尚未擁有Citi 信用卡?

立即申請專享環球獎賞

「Citi Pay with Points 憑分消費」 條款及細則

  1. Citi Pay with Points 憑分消費服務(「本服務」)適用於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花旗銀行」) 所發行的 Citi 普通卡,Citi 金卡,Citi HKTVmall 信用卡,Citi Rewards 信用卡,Citi PremierMiles 信用卡,Citi Plus® 信 用卡,Citi Prestige 信用卡及 Citi Ultima 信用卡(「認可信用卡」)之主卡客戶 (「客戶」)。
  2. 本服務適用於客戶憑認可信用卡於 WPHK 的手機支付平台(「WPHK 支付平台」) 的單一淨額簽賬(定義見條 款 3) (「合資格交易」) 。
  3. 「單一淨額簽賬」只適用於扣除所有折扣、減價金額及任何現金券金額後之單一簽賬。所有未誌賬/取消/退 款/僞造/未經許可之簽賬均不適用於本服務。
  4. 如欲使用本服務,客戶必須向花旗銀行提供於花旗銀行最後登記之手機號碼來獲取一次性密碼以便身份驗 證。當一次性密碼成功輸人後,客戶身份將被核實及即時可選取 Citi 積分(「積分」)來兌換金額以完成本服 務下的兌換。
  5. 於同一個 WPHK 賬戶下,由相同的認可信用卡作隨後的兌換將不需要再進行身份驗證。
  6. 本服務於客戶進行合資格交易後有效。若客戶在自願或非自願(包括但不限於網絡中斷、電子設備故障或 WPHK 支付平台的意外中斷)的情況下退出上述條款 4-5 所列出的任何步驟,客戶將不能繼續享受本服務並 需要在 WPHK 支付平台再次進行合資格交易以享受本服務。
  7. 兌換賬單信用額以抵銷合資格交易的積分將於客戶的認可信用卡賬戶結餘中扣除。客戶每次兌換最高可達該 項交易金額或客戶的認可信用卡賬戶上可使用之積分餘額(以較低者為準)進行兌換。客戶每次兌換需達最低 金額(取決於 WPHK 支付平台上的 Citi Pay with Points 網頁上顯示最低所需積分)。賬單信用額將於兌換申 請日起 7 日內存入客戶的認可信用卡賬戶。
  8. 積分兌換率隨指定信用卡類別而異,並會不定時作出更改。適用之積分兌換及抵銷金額,會以兌換時透過 WPHK 支付平台之 Citi Pay with Points 網頁所顯示的為準。
  9. 如手機號碼有所變更,客戶應立即向花旗銀行更新。花旗銀行與 WPHK 不就因本服務所造成客戶或任何人 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10. 本服務不得取消、退還、交換或兌換為現金或其他促銷活動。
  11. 如客戶於任何情況下退貨或撤銷合資格交易,相對應的賬單信用額將保留於客戶的認可信用卡賬戶,而客戶 的積分將不作退還。
  12. 除特別註明外,本服務受 Citi ThankYou SM Rewards 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瀏覽 https://www.citirewards.com/cms/sites/globalrewards-hk-zho/terms-and-conditions.page.
  13. 花旗銀行保留不作事先通知而修訂本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及
  14. 若本條款及細則的中、英文本之間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本為準。

 

顯示更多

借定唔借?還得到先好借!